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15个月批3万公民权申请!!!

内政部长希山慕丁是从2009年4月9日至2011年7月15日期间,接获72,334宗公民权的申请,并批准其中29,290宗申请(成功率:40.5%)。在15个月内近3万名永久居民成为大马公民,处理公民权的申请属于内政部长的关键表现指标(KPI)。

知部长的公民权申请关键表现指标是使用哪些单位?
处理宗数?  处理时限和效率?  申请成功率?

KPI 会不会造就了更人口增长率?

大马新生人口增长率: 58, 新生儿

公民权申请批准6.4分钟 一人  (15m x26d x8h x60m) / 29,290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Wow 30,000 PR were issued with citizenship!Our MCA deputy Home Affairs Minister will be very busy to deliver this large amount of citizenship certificate to those granted citizenship !

薰衣草夫人 说...

土生土长的华人等了一辈子,就等那一张身份认证;而这些人轻易就得到身份证,不值得怀疑吗?

yong 说...

这些都是公开宣布的数字,
没有人知道还有多少个像Project M 的秘密计划!

Jobless Girl 说...

Hmmm.. every 58 min one child. The number is growing from year to year.

yong 说...

欢迎您光临 Jobless Girl,

大马人口净增长是 56秒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