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矫枉过正?

.

矫枉过正? 不,

寻事生非! 借机表现。


“这些审讯团的教授都不知道怎样成为教授! ”

不寻求学术表现,只争当政客吠狗!

是谁玷污了学校名誉?

让世界各个大学笑话我们了!


什么样的大学?

苏丹依德利斯师范大学(UPSI)在1月9日传召涉及“降旗风波”的学生阿当阿迪(Adam Adli)出席纪律听证会后,宣布阿当阿迪被勒令停学长达3个学期,即日生效。

校方援引大专法令第16(3)与(4)条款,即“行为已经影响到公共安全及秩序”和“破坏学校名声”裁决阿当玷污大学校誉罪名成立。


出席听证会后的阿当坚称,降下纳吉旗帜而升起学术自由的旗帜并无罪,因为学术自由比政治更加圣洁。他批这次的审讯非常不公,做了一个完全不尊重学术自由,非常偏袒的决定。

阿当更说,令他啼笑皆非的是其中一名审讯团员,

再纳克林教授*以阿当在谷歌里面有超过24万2000点击率为由,说明沾污了大学的校誉。

*不久前发表蠢人言论“马来亚不曾被英国殖民”的国家教授理事会历史科科长。




2011-09-09 草包教授

2011-09-15 东姑拾现成的?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校誉? Where got lah ?!

普普 说...

有史以来,从来没见过学生造反,难免乱了方寸,语无伦次~

yeo 说...

匿名: 您好!

校誉~已经被吠犬吃了!


普普:

别走眼,
那草包曾在80年代出任马大副校长,
以镇压学生运动著称。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