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你帮帮我,我帮帮你

请大家帮忙些!
我仍有许多事情搜!捞!夺!



你帮帮我,我帮帮你!!

都五十多年的交情了!
就再支持我多一回,


我还想赌一场大的,
我保证,我不会输光你们的钱!!


.

8 条评论:

jb 说...

你还好意思要我nambikei你?已经输剩底裤廖!再输就要脱光光给人看老鸟廖!你还是退位让贤吧!好心你啦!

yeo 说...

CD已经脱光给人家看了,
您也要人家脱光光了?

如有需要,我会脱,
可是,河马不会同意...

普普 说...

再支持你岂不是原地踏步,我们要改朝换代啦!

jb 说...

河马说:“我脱!我脱!你看我的身材多美”。结果全体番薯国人民大吐三天三夜!!!

yeo 说...

你要感恩,要信任我,
不要害我失去了工作!
害我被河马罚!

我偷偷你跟说,
看过河马脱光光,你会倒霉三年,
我最好的例子!

路人㊣ 说...

那脫光光的肉糰是什麽東東?alien!
吐ing

yeo 说...

大哥, 那是特大的印尼肉丸~Bakso!
是宝,吃一世也不会完!

samin 说...

It is shameless act of open corruption and bribery offer. Well it seems we are already used to all sorts of irregularities and ev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