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就这样改名啦!


原来华小名字也可以这样改!

阿猫也想买一个名,需要消费多少贡献?

价格不是问题!

我想要的是,
王菲华小, 因为我是她的小粉丝,
爱疯华小, 因为我是它的拥护者,


纳吉华小, 因为我是他的支持者,
燕燕华小, 因为她是我是的救星,


志远华小, 因为他是我的大金主,
忠礼华小, 因为他是我的大老板,


想问部长, 那你想要的是什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