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大马要争什么?

.

大马稀土业比中国有优势?


莱纳斯副总裁詹姆斯认为,大马在发展稀土行业,比中国更具有优势,原因是大马拥有良好的法律和保护知识产权的制度,能吸引更多的下游生产商。

中国稀土供应量占全球90%以上。自今年5月,中国采取对稀土资源出口限制,并鼓励稀土下游行业转移到中国生产。但很多公司都不想把投资转移到中国,因为他们关注知识产权保护的问题。


莱纳斯是会下金蛋母鸡?

莱纳斯能吸引更多的稀土下游行业转移到大马?

莱纳斯可以提供许多高薪就业机会?

莱纳斯的稀土提炼厂是无害工业?

莱纳斯能确保所有低辐射矿长久安全的保存


为什么澳洲政府会让那么好的投资跳出澳洲
没有保持它澳洲

澳洲政府可是不傻的!
可是世界最大稀土加工厂!!




这座投资2.3亿美元、预计年产值约17亿美元的稀土厂一旦投产,每年将生产2.2万吨稀土,可满足全球约1/3的需求量,对世界稀土贸易市场格局将产生重大影响。稀土厂建成后将提炼从澳大利亚开采的稀土矿石工厂运营期限为20年

稀土材料是各国发展高新技术和国防尖端技术不可缺少的战略物资。在美国认定的35个21世纪战略元素和日本选定的26个高技术元素中,都包括了全部的稀土元素。目前国际市场上90%以上的稀土供应来自中国,2009年中国稀土产量为12万吨,占全球产量的97%。

美国也拥有大量稀土资源,2009年美国稀土储备量达到1300万吨,占全球的13%,仅次于中国和独联体国家居世界第三。但自2003年以来,美国没有再开采任何稀土,而成为稀土进口大国和加工再出口大国。

大马政府向莱纳斯公司提供了12年的免税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