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原来我们都误会了

.

南洋网 2011-11-24

王赛芝:任首相前发生 纳吉无须承担养牛弊案


副部长王赛芝指,国家养牛中心事件发生在纳吉接任首相之前,人民不该把有关过失,要当今政府来承担,或归咎在纳吉领导的政府身上。

她呼吁人民给纳吉机会,让首相继续推动国家转型及落实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国家要改变,非一朝一夕能实践。在国家转型计划近两年,成功引入高达1,777亿(?)的外资。


赛芝姐姐在入阁后,所想说的改变了许多
 
历届政府做错事了是不需要追究责的?
原来,首相领导无,用错了人是不需要负责任的?
 
原来团伙欺诈滥权作为领袖者没有责任采取行动对付的?
原来现任政府与上政府没有丝毫关系的?
 
原来过去三年,人民误解冤枉了纳吉政府?
原来五十多年来姓们挑错了政府!
 
 
.

3 条评论:

jb 说...

全部都不关U-turn王老吉的事,包括那粒钻石。o(∩_∩)o...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捧大脚捧缧太过火了!恶心!

samin 说...

Very comical our political atmosphere if you don't care about the people. It is clear that all these lackeys and henchmen are desperately trying to rationalixe the wrong criminal acts of their bosses. They may have to follow Arroyo , watering with tears when the coffin are 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