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我发誓,我没有拿

.

我发誓,我没有拿过一分钱!


我只是得到一些免费大餐,
我只是得到一些免费汽车,

我只是得到一些免费公寓,
我只是得到一些免费土地,

我只是得到一些免费股票,
我只是得到一些免费旅游,

我只是得到免费信用卡,
我只是得到一些免费性,

我只是得到一些艺术作品,
我只是得到一些免费治疗,



有... 有... 太多太多了,
不记得所有所拿的,


我只记得,
我就是没拿免费现金!

上天鉴证!!





.

5 条评论:

jb 说...

“来拿屎”只给了我一堆够买豪华公寓的屎!!!

普普 说...

清白的人不必动不动就发誓,除非身有“屎”!

yeo 说...

jb:欢迎回来,
“来拿屎”拉的可是黄金狗屎!
还给大人们当作宝,遥遥千里的请来大马下蛋,

普普:再次欢迎你来,
可怜~啊~啦!也给拉下水!!做天公上帝也烦...

薰衣草夫人 说...

当他讲笑话算了!

samin 说...

I remember the story of one who pointed to a heap of earth and declared there wasn't 500 tahils of gold down here.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