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阿拉伯,救命啊!

.

看过哈利波特电影的朋友都知道,
故事里面有一个没有人愿意提到的名字,
那就是魔法世界里人人闻名色变的~伏地魔.


海外哈利波特也许无法想象
我们马来西亚也有一个
一个许多不能提的名称

一旦提及带来不好的影响
会影响民众的思想与不利公众安宁




 我吧

您还能收到信息

不能提尔的名字!不然被控!!


我想传个信息给侬,

伟大,还传召这些人返回天堂吧,

让他们的圣名!





刊登“阿拉”字眼标志惹祸  内政部传召南洋商报总编辑

内政部副秘书长阿都拉欣说,《南洋商报》分别在两则伊斯兰刑事法专题报道中,刊登涵盖“阿拉”字眼的标志,抵触了1984年出版及印刷法令第7(1)条文,足可影响民众的思想与不利公众安宁。

这两篇报道是12月27日刊登的《政党与政党互相挑衅,回教刑事法成争议》,28日的《丹登吉禁赌民风保守,回教刑法困扰非教徒》。

.

5 条评论:

路人㊣ 说...

上次我唱了校園民歌【我來談你來唱】今天我想唱【阿拉木汗】,很好聽的新疆民歌!

yeo 说...

路人㊣ :欢迎回来!

这些真牛,动不动就喊打喊杀的,
每天要求人们尊重它们,
但它们从来不会尊重它人。

jb 说...

阿拉伯救不了你,去找他太太阿拉嫂打救你!哈哈哈!

普普 说...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yeo 说...

欢迎您来!

jb:
阿嫂说她没有眼看,
为什么出了这种驴蛋拥护者?

普普:
庸人自扰, 吃饱没事尿裤子,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