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柔犯罪率国内第三高


.


列雪隆之後‧柔州犯罪率國內第三高

南洋(2011-11-30): 没有被抢过非新山人?星洲今日报导, 柔佛州刑事調查副主任尤索夫透露,柔佛州是國內犯罪率第三高的州屬,列居雪蘭莪和吉隆坡之後。


柔犯罪率国内第三高!

马华人,你怎么说?

柔南公共治安不好,是大家知道及认同的一个事实,

这不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所以,当林首长提了这个话题,你说这是一个侮辱!



现在,警方认了,报纸也报道了,

为什么你保持沉默?

王是不是也被侮辱了?

你是不是该出来抗议警方乱说,报纸乱写?



相关文章

2011-10-01  八百公里外的语无伦次

2011-09-30  语无伦次, 荒腔走调!
.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JB住了四年被抢了三次可谓多吗?
习惯了就好?

yeo 说...

匿名:欢迎光临!

谢谢你说出你的故事,
习惯了就好?不!
被抢失财是不幸,
但我的亲戚被伤害身体才抢,几乎谋财害命!
你说人民会不生气吗?

普普 说...

很久以前和一个朋友第一次去jb,一下巴士,就给一班人围住收保护费。

jb 说...

这个买贵都不是贪污的番薯国,攫夺也只不过是问你“借”手袋罢了!
王没有感觉受辱,因为有钱人是应该照顾殿下的穷子民,哈哈!!!

samin 说...

JB is the worst and now here in Sarawak, we have had two murder cases within a short period of few months in Sibu where a family was plundered and murdered in rural area and just two days ago, a hairdresser was robbed and killed with over 5 grievious stabbings in broad daylight at a small ferry point.

yeo 说...

普普:欢迎回来,
我遇过了,
中学时,在总站,巴士上等候时,
上来强要钱的!

jb: 欢迎您!
攫夺罪犯要是只“借”手袋,就阿蜜托福,
现在流行的是先伤人后抢劫,抢车,
伤人是最糟糕的!

samin,
Sarawak still is a better place for living.

samin 说...

Our State is no longer safe with robbery, murders, and arson going on as recently as just two days ago. Perhaps the time is going from bad to worse. I wonder if the small cash gift would help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