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八百公里外的语无伦次

八百公里外说对不起没说服力  柔马华抨林冠英道歉还带条件

槟州首长林冠英昨天就柔佛治安不靖评语道歉,但柔佛马华却紧咬不放,指控林冠英在800公里外的槟城道歉没有说服力,林冠英理应选择在柔佛州境内致歉,以示其诚意。

道歉也要看距离?

语不惊人誓不休!



南的治安, 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他只是身份, 说出事实, 被要求道歉, 辞职!

他只是贬柔佛治安还不如槟城,
南的治安问题, 真有那么不可告人

辞职;  这政府里, 许多人都必须排队辞职多回了!

.

5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就让他们狂咬吧,柔州治安如何,其子民都心知肚明.

james 说...

从国文那儿 过来, 特此问候一声

James

匿名 说...

槟城北海拉惹乌达的黑社会,闻名北马,槟城的私会党“小三王”,著名全国,他们干过什么大案,报纸常会报道。毒品,寻仇,拼斗,绑票,色情架步,样样都来,杀手,还是槟城的最便宜最凶狠。
有华人的地方,那会没有黑社会?有黑社会的地方,那会没有罪案?
现在,黑社会已经不只是华人的专利,马来人,印度人,也搞黑社会,比华人黑社会更凶无贱,打抢、㩴夺、破门行窃,勒索,强奸,非礼,槟城正是印度人黑社会崛起的地方,今天还是全国的大本营。
印度人黑社会干案,基本上不比华人黑社会大件,却比华人黑社会凶残,他们可能对有钱的商人別无他法,却对市民小民,公路使用者,有太大的危胁,柔佛州的绑票案,或许还有赎票的机会,槟城的印度黑社会,可能在马路中央就把你干掉了。
不要欺瞞,槟城的罪案,不会比柔佛好,柔佛的罪案,也不一定好过吉隆坡,因为今天的犯罪份子,不像七八十年代,只会在一些地带各占领自己的地盘,他们以前是不能越界的,但今天网络时代,他们已经可以来去自如,无所不在,网络昌盛不一定被用来搞政治,也可以用来搞罪案,发生在新山的绑票案,可能主使者就躲在北海,在肉票可能就藏在吉隆坡的增江,新山的黄色架步,泰国妓女的供应站,可能就在槟城。
用一句黑社会的术语,河水不犯井水,你有你捞,我有我捞,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林冠英隐瞞槟州的小案并无所谓,但为了抢夺生意,唱衰柔佛州,在黑社会里是要引起火拼的挑衅动作。
在黑社会里,道歉是可以被接受的,诚意最重要,小错请吃三几桌,大错留下一点礼物,比如手指,手臂,眼睛,或者脸上的刀疤印。
林冠英的这种道歉方式,要是在印度人的黑社会里,辞职也不管用,要用水泥活埋。

yong 说...

匿名: 欢迎光临,

虽说世道好坏,黑道总是存在,
世道好时, 挣钱容易, 谁想杀人放火绑票.
毒品色情哪地方没有,要混黑,一定有打打杀杀
再说搞政治,做娱乐,谁不与之打交道,做朋友.

柔佛是南端大门,之前经济发展做的好,
兴旺!
柔佛黑的自是五花八门各自精彩, 还吸引外州来.
只是世道坏了,再加上白的一向严打不力,
罪案率上升迅速.
小偷小盗更是横行,各自行动或是三五人一伙.
老百姓自是第一线的受害者!

罪案率是以个案宗数计...

他族私会党不多,较独立,不像华人组织,
较没有渊源关系,没有太多纠葛.

槟城的私会党最近有什么大作,一年有多少件?影响有多少市民?
别把所有罪案都怪计在私会党...

说实话, 新人在柔佛被勒索劫持的机会较高不?

yong 说...

James: 欢迎您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