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奇文共赏!

 

Uncle Boo: 爱你就是要吓死你?

http://uncleboo66.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19.html

伊斯兰党吉兰丹州政府以避免离婚案日增为由,考虑对没有合理理由离婚者施加重罚,包括监禁或鞭刑。

掌管妇女、家庭及卫生发展事务的丹州行政议员旺乌百达,在丹州议会回答提问时指出,2005年至2010年期间,丹州的离婚率为14.67%

这是个非常惊人的比率,丹州事事以宗教观念为本,照理应该更加祥和融洽,怎么反而有那么多人经不起婚姻的考验,离婚收场?

有道说,美满的婚姻,需要宽容,爱可以在一分钟产生,情却需要一生来完成。爱,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不是纵容;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是倾诉,不是控诉;是难忘,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不要随便分手。

可以做到的话,即使不再爱一个人,也只有怀念,不会怀恨。

当一场婚姻,搞到使其中一方被监禁或鞭笞的地步,已经不是两个人的问题,而是整个社会都有问题了

如果高离婚率是丹州的社会问题,将其中一方送进监牢,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吗?

没有爱的基础,覆水难收的感情,可以因为害怕被监禁或鞭笞而破镜重圆,一如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吗?

伊斯兰党坚持实行回教刑事断肢法,不断强调残忍的回教法,可以阻吓罪案,所以,伊斯兰党以相同的逻辑,认为家庭的幸福,也可以靠吓来维持,不是靠爱!


在网络资讯如此发达的年代,竟然还倒退万年,采用原始人的思想模式来治理社会问题,也只有伊斯兰党这种封建政党,才会想得出。



4 条评论:

jb 说...

回教刑事法残忍?那些丧尽天良的恶徒如攫夺匪,常害人性命。砍了他们的恶手就残忍吗?好色之徒强奸犯,切了他的弟弟也不为过。贪污的呢?另外嫁娶双方不好好珍惜这段姻缘,送去监狱好好面壁思过也是个好主意!难不成当婚姻如此儿戏说来就来,离就离吗?

匿名 说...

我已经在UNCLE BOO 那儿留言了. 看他怎么说.

yeo 说...

jb: 欢迎您回来,

婚姻不是儿戏,
对没有合理离婚者施加重罚,不过分.

先不谈伊斯兰法,
大马刑事法里,监禁或鞭刑一直都存在!
加重或减轻,因时局而修订是正常不过.

乱世用重典虽是古时政治信条,
至今时,仍为许多政治家所接受.

有严格的法律和强而有力的执法制度
不正是人民期望的吗?


至于伊斯兰刑事法是不是恶法,
个人意见: 法无善恶, 用者有心.

yeo 说...

James, 欢迎您!

一同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