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恶嘴烂人

臭名昭著的伊是烂恶嘴人猪卵.弟今日发表恶人废言,
狂吠大马要实行伊斯兰刑事法,就必须强制性落实。


它声称,

非穆斯林对回教法律持有“负面态度” ,不可能自愿接受这律法。
华人特别是受过教育者,对伊斯兰教和刑事法的印象非常不好,


当华人被询及要选以贪污闻名的巫统,还是以廉洁闻名的伊斯兰党,
华人会选择贪污的巫统,而不是伊斯兰党和伊斯兰国。




 它,更语不惊人誓不休的哼着,

 
~~大马在513过后,原本应该趁机实行刑事法。~~


家里出得这种厚颜无耻之徒, 真的是家门


.

5 条评论:

sam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amin 说...

Islamic laws may be archaic and out of date but I think we better concentrate on doing away with the long established corrupt regime and don't let the chopping off of limbs scare you. Once the vested interest of wu ton is out, we will have a free sky to breathe fresh air. Let the Islamic laws tackle with those who have amassed so much wealth and abused their powers face justice.

jb 说...

这种烂蕉人唯恐天下不乱,乱乱吠。凸!

黄思安 说...

回教徒对这个刑法非常恐惧!万一被人陷害,手脚就难保了!所以他们应该比我们还要怕才对啊!我很奇怪!为何只看到非回教徒的马华和火箭在吵而已?白痴!

yeo 说...

samin:

for better or worse, we really need a try...



jb: 欢迎您来!

心胸狭窄的鼠辈
假借宗教的名义
误导蒙骗无知者
赖皮无耻不要脸



居安思危: 欢迎光临!

马华更担心手脚被砍,是给污桶唬怕的!
手脚不干净的,行为不正的当然更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