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大马官方支持百万集会!





百万人反叛教大集会是由一批伊斯兰团体发动,号称是要拯救伊斯兰教徒的信仰。这些团体主要是回应雪州宗教局今年8月3日上门临检百乐镇卫理公会建筑物举行的筹款晚宴的风波,他们担忧州内出现基督教团体试图诱使伊斯兰教徒改教的活动。

 


掌管伊斯兰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贾米尔表示,不必担忧这项集会将点燃宗教火焰。集会主办单位已经获得准证在沙亚南体育馆内举行集会,这场集会将会受到控制。

“我认为主办单位已经签署同意书,以照顾秩序。这与失控的集会不同,当它获得准证,就必须要遵守规则。”



雪州巫青团团长翁姑沙列表态:“谁是主办单位不重要,因为最主要的东西是捍卫伊斯兰教及国内穆斯林的信仰。” 预料大约2000名雪州巫青团成员,将会出席集会。


执政雪州的民联却对这场集会有所保留,担心集会将被政客骑劫,进而引爆宗教之火。



还记得 709, 109 ?

.

5 条评论:

jb 说...

好一个一国两制,国阵的有准证,反对党的非法。凸!

薰衣草夫人 说...

放纵,后患无穷。

yeo 说...

jb: 欢迎回来!

仍有无知马青州团长说成是民联的阴谋。
可能嗑太多药了!白痴了...


薰衣草夫人: 晚上好!

放纵+纵欲!
看人民做两次了(709+109)
也觉得心猿意马,想跟进做一回!

samin 说...

They have always allowed a racist newspaper to light up the fire and then hold the innocent people to account for what they haven't done. They are real smart and cunning indeed!

yeo 说...

samin: Good day to U,

I wish, it will rain heavily in this weekend... at the stad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