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andMe 油盐米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Welcome 欢迎光临 Selamat Datang வரவேற்கிறோம்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我是猪!


看起来像我,说话像我,但它不是我!



我XX

我是猪,

我是盲目猪,

我是盲目猪...


猪, 不是我的亲戚!


我是XX

我不是猪,

我不是猪,

我不是盲目猪...




Wiki: 沙文主义英语chauvinism)原指极端的、不合理的、过分的爱国主义(因此也是一种民族主义)。如今的含義也囊括其他領域,主要指盲目熱愛自己所處的團體,並經常對其他團體懷有惡意與仇恨。

.

5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又是一桩笑话!

yong 说...

薰衣草夫人: 您好!
笑话天天有, 只是今年马华笑话特别多!
厚颜无耻的笑话,不禁让人对马华摇头失望了!

黄思安 说...

鸟之将死其鸣也哀。。。。

安哥爵 说...

又一条不知所谓出来丢人现眼.

yong 说...

居安思危:欢迎光临

鸟之将死其鸣也哀...
党之将亡其孽必显!



安哥爵:欢迎您光临!

个人丢人现眼还不打紧, 但更损党誉!